西弗勒斯的小狗狗

日常

  想把自己小时候的事情记录下来,都是比较狗血的事情,有些不可思议,但还就是真的!

      小宝(自己)从小在农村长大,小学初中都是在农村上的。

  小学:小时候在学校每个班级都有包干区,然后每天都要打扫卫生,然后那天就刚好轮到小宝打扫,到包干区打扫开始到扫卫生的时候发现,有一只癞蛤蟆和一条蛇,都死了!蛇咬癞蛤蟆,癞蛤蟆吃了蛇半条身子,当时把小宝吓死了,后来还是别的男同学把它丢到垃圾堂的。

  初中:初中就比较狗血了,还贯穿了高中。刚上初中的时候,交了三个好朋友,当时也是闺蜜,就叫她们A,B,C吧。当时A和我玩的好,B和C玩的好。当时A有个侄子(到现在也不知道有没有关系)同一个班,当时不知道为什么侄子突然和我表白,然后我和ABC都说了,BC不同意我们谈,然后A想要我和他谈,当时可能脑子进水了,还真就答应了(虽然第二天就后悔了),那个时候是初一在一起,然后初三分的。中间发生了及其恶心的事!

评论